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!

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







英語家教宜蘭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



▲女大學生酒駕拒攔查,與警追逐20分卡泥淖。(圖/警方蒐證帶翻拍/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一名21歲女大學生,5日凌晨4時許和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喝酒,結束後酒醉開車回家,沒想到遇上警方攔查,她竟然加速逃逸。警方一共出動5輛車10多人,雙方追逐了20多分鐘後,女大生駕駛的車子卡在泥地動彈不得,才被警方給逮捕。

大半夜的在苗栗街頭上演追逐戰,任憑警車怎麼按喇叭,白色車子就是不甩,雙方追逐了20分,來到了土石路才卡住。「有酒味,一開車門就聞到了,小姐電話先掛掉下車,快點。」員警催促酒醉女子下車。結果她居然裝傻問警方說,「我不知道你們在追我啊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「車上還有沒有人?幹嘛這樣子衝撞,我們跟你面對面,你快撞到我們了,你這樣子我們才追你,東西拿一拿,你醉成這樣。」女警在一旁大聲訓話,「你知道我們在攔你嗎?我擋你的車擋2次耶,2次差點跟你車禍。」但是酒醉女子卻回答,「我不知道耶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學英文 youtube,是哦,真的嗎?」員警聽了大怒,「你要不要看,等下行車紀錄器給你看!」



「給我水我好痛!」他拜託消防員

40歲男持爆裂物進來就跑警鎖定嫌犯

松山爆炸畫面曝光月台血跡斑斑

快訊/台鐵爆炸!乘客英文檢定成績 台東英文補習班奔逃燒傷都是血

15cm鋼管爆裂物裝袋擺椅引爆火車

起火式引爆必自傷嫌犯疑為傷者

按一下喇叭遭砸車小夫妻拍謝17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台南英文補習

鞭炮桃園美語 推薦 花蘭英語家教引爆火車?疑似爆裂物還沾著血

北捷站務員衝進車廂喊「快下車」

火辣女荷官被逮FB怒飆「乾XX」

目擊:男持長形物爆炸旅客逃首車廂

爆炸傷者嘉義英文家教老師 商用英語推薦最小5歲14歲少年30%燒..

快訊/學習英語6000單詞 2015中級英檢報名松山車站爆炸乘客受傷心驚驚

傷者驚恐回憶:他就坐在我正後方

arrow
arrow

    sajfgd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